杨倩摘得东京奥运首金,华为上架气步枪运动表盘

业界
TIME
2021-07-24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4 日消息 在今日上午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 10 米气步枪决赛上,中国运动员杨倩不负众望一举夺冠,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

  华为官方发视频庆祝,并上架了气步枪运动等 5 款手表表盘,支持华为 Watch 3 系列、华为 Watch GT 2 系列等使用。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在华为运动健康 App 中搜索对应名称,即可下载使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工信部最新消息,截至 7 月 23 日 16 时,河南郑州主城区此前断电退服的 2312 个基站(物理站址)中,除 32 个基站因机房被淹、机柜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等原因尚不具备发电条...
热点
  光明网讯 7月25日至29日,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发展论坛将在山东烟台举行,主题为“智能时代 智创未来”,论坛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