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发展论坛将在山东烟台举办

业界
TIME
2021-07-23 16:33
光明网
分享

  光明网讯 7月25日至29日,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发展论坛将在山东烟台举行,主题为“智能时代 智创未来”,论坛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

  与会专家将围绕提升人工智能科普工作者的信息素养、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搭建跨界融合、共商共建、共创共享的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资源开放平台,促进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在全社会的普及推广等话题深入交流。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教师学习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科学教师、科技辅导员将汇聚一堂,通过案例分享、云直播课堂、主题工作坊、AI项目式教学设计、分组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线上活动主要包括主旨报告在线直播、在线学习体验、影片展映、云路演直播、在线展厅、云上工作坊等;线上活动将在“科创筑梦·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云平台”及抖音、哔哩哔哩等平台推广。(记者 战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第六届安全创客汇首场明星赛来啦!  7月25日,知名网络安全创投平台安全创客汇将在北京房山举办2021年首场明星赛。  2021安全创客汇由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
业界
  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 7 月 22 日,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50760.5 万剂次。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