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工信部最新消息:郑州市主城区公众通信基本畅通、运行平稳

热点
TIME
2021-07-23 19:4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工信部最新消息,截至 7 月 23 日 16 时,河南郑州主城区此前断电退服的 2312 个基站(物理站址)中,除 32 个基站因机房被淹、机柜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等原因尚不具备发电条件外,其余 2280 个基站已通过油机发电等紧急方式,全部恢复通信。目前郑州主城区公众通信基本畅通,运行平稳。

  工业和信息化部还表示,已组织中国铁塔等四家通信企业集团公司,调集全国多个省份(湖北、山东、天津)应急保障力量紧急驰援郑州。各公司调拨的燃油发电机 1700 台,卫星通信车、应急通信车共 21 台均已到达郑州。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光明网讯 7月25日至29日,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发展论坛将在山东烟台举行,主题为“智能时代 智创未来”,论坛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
业界
  第六届安全创客汇首场明星赛来啦!  7月25日,知名网络安全创投平台安全创客汇将在北京房山举办2021年首场明星赛。  2021安全创客汇由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