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孩子暑假光玩?海尔智慧屏成第三课堂

家居
TIME
2021-07-19 15:25
互联网
分享

  暑假来临,越来越多的家长担忧熊孩子们会在假期荒废学业,担忧他们看电视、玩游戏成瘾。本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对2053名小学生家长进行的调查显示,81.6%的家长为孩子放暑假而困扰,74.6%的家长会考虑参加教育系统组织的暑期托管。那么,这个夏天该如何正确打开孩子们的暑假呢?

  其实,家庭才是孩子们最好的课堂。海尔智慧屏特有的脑科学课程,不仅能让电视成为孩子们的“第三课堂”,整合了名师资源,还能通过AI、大数据让孩子享受到最新的脑科学教育, 科学提升五大综合能力,让孩子越看越聪明。

担忧孩子暑假光玩?海尔智慧屏成第三课堂

  担心熊孩子荒废学业?海尔智慧屏成第三课堂

  暑假期间,家长们努力地去寻找优质教育资源,一方面是为了不让孩子荒废暑假时光,另一方面是希望孩子能够在这段时间中,完成自身能力的提升。面对父母们对于高品质教育资源的期望,不少电视品牌推出了教育类软件,以满足用户需求,然而这些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家长们挑花眼不说,还容易交智商税。

  此外,即便是有了好的辅导课程,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好动、写作业磨蹭也是一大难题。虽然说淘气、好动是孩子的天性,但其实专注力是可以通过科学锻炼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的。而海尔智慧屏不仅涵盖了各种名师资源,还推出了脑科学课程,创新教育、游戏、训练高效融合的课程模式,让孩子在家就可以提升脑力。

  不同于常规的教师授课,海尔的脑科学课程是依托电视智慧屏技术,每月推出一组主题游戏,包括感知觉游戏、神经反馈游戏、感统游戏三个类别,能够科学有效地提升孩子的观察力、注意力等五大综合能力。在课程结束后,系统会进行数据分析,根据孩子的不同情况,制定下步计划,形成有结果反馈的闭环教育测训机制,做到家长可参与、学生易学习、结果可反馈,产生最好的学习效果。

担忧孩子暑假光玩?海尔智慧屏成第三课堂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海尔智慧屏科学提升脑力

  海尔智慧屏是如何引发孩子学习兴趣的呢?这是因为该课程系统利用神经反馈原理,通过脑波采集带提取脑电信号,对注意力的强弱进行实时评估,最后通过游戏化的互动学习,引发孩子的积极性。

  以课程中的“点亮地球”游戏为例。它能通过脑波采集带和放大器把采集到的脑波放大,然后提取脑电信号,实现对机器的有效控制,做到用意念进行拔河比赛。通过这样的游戏方式,可以测试孩子注意力的集中度,再通过数据评估,推荐最适合的互动游戏,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锻炼并提升孩子的注意力,从而提高脑智力。目前,海尔脑科学课程已被教育部评为重大创新成果。

  海尔智慧屏推出的脑科学课程将学习化被动为主动,有效提升了孩子的脑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慧、科学的产品体验,真正发挥了智能电视的智慧之能,促进了电视行业更快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疫情带来的加分球,为何只有小米接住了?  过去一年,全球手机市场最大的变量是华为和小米。  7 月 15 日,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Research 出具了第二季度的报告,其中...
互联网
  7月18日晚,国货美妆品牌韩束在其官方微博宣布,韩束已与吴亦凡解约,双方终止一切合作关系。  随后不少品牌纷纷宣布与吴亦凡解约,终止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韩束宣...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