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海尔智家在品牌场景体验中心与用户线上交互

家居
2021
07-16 09:42
互联网
分享

  当地时间7月1日,海尔智家在意大利品牌场景体验中心与用户进行线上交互。活动期间,海尔智家发布的冰箱、洗衣机、酒柜、烤箱、灶具等高端智慧新品,吸引了20多家媒体报道。

  活动上,海尔意大利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功能特点,并阐述了通过物联网生态系统将智能家居概念变为现实的品牌理念。

  在媒体报道中,多家都提到了海尔智家智慧新品让用户智能生活更便利。比如,在洗护场景下,衣物放进海尔洗衣机后,洗衣机能根据衣物重量及纤维吸水程度判断衣物材质,自动匹配适合的洗涤模式,衣物洗完后,还会通过hOn进行提示。在烹饪场景下,用户可以借助hOn APP查看菜谱,并实时了解食物烘焙进程,避免烤糊。

  除了智慧场景,考虑到当地用户对健康家电的需求,海尔意大利还不断创新科技,推出差异化产品。以此次新推出的3D70系列冰箱为例,除了大容量的设计,满足一家人的囤货场景需求,其创新的HCS生态保鲜抽屉技术,可以将蔬菜、水果等湿度能保持在90%的水平,有效锁住果蔬中的水分,延长2倍保鲜时间,契合用户保鲜需要。

  据悉,此次新品将会在7月中旬陆续在意大利上市。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意大利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差异化智慧新品,收获了用户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数据显示,截止到5月份,海尔智家在意大利制冷销售量额位居行业TOP4,洗衣机位居TOP2,其中线上销售量额TOP1,干衣机量额都是TOP1。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6日上午消息,据荣耀官博消息,荣耀将于8月12日发布Magic 3系列旗舰手机。...
手机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上午消息,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升至17%,超越苹果,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同比增长83%...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