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同行,全国首个电子电器领域科普基地在海尔智家落地

家居
2021
07-15 17:46
互联网
分享

  7月13日,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科创中国NQI科技服务团电子电器产业发展服务团海尔行”活动在海尔举行。“科创中国”作为中国科协推出的重要品牌,旨在深入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构建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生态,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与海尔智家目前创新主体从企业“单兵作战”变成“生态共创”的理念不谋而合。

  本次活动中经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认定的全国首个电子电器领域科普基地在海尔智家落成。

科创同行,全国首个电子电器领域科普基地在海尔智家落地

  科普基地做什么?提升大众家电科技知识,避免消费“踩坑”

  海尔智家科普基地以海尔检测中心实验室和海尔文化展、创新生活展两大展馆为依托,将面向普通消费者、中小学生等大众科普智能家电领域的历史、文化以及高科技知识等,提升大众的科普知识以及企业的美誉度。

  眼下,智能家电产品层出不穷,却没有统一的生产标准,质量参差不齐。多数用户往往因为存在知识误区,导致购买的智能家电体验感极差。有了海尔智家科普基地,用户可以实地了解智能家电的科技知识、使用方法等,避免消费“踩坑”。

科创同行,全国首个电子电器领域科普基地在海尔智家落地

   与“科创中国”同行,海尔智家将持续为大众输出科学成果

  以本次授牌为动力,借助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及电子电器分会平台,海尔智家将聚焦高能力、高潜力、高意愿实验室技术人才培育,活动现场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签订了《海尔检测技术人员能力提升项目合作协议》。

  建立高端引领、素质优良的实验室技术人才队伍,推动实验室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通过积极参与相关检验检测科技理论、检测方法、技术标准、技术交流研讨、检测人员能力培训提升等一系列活动,把海尔检测的科学成果不断输出,再通过科普基地宣传推广。

科创同行,全国首个电子电器领域科普基地在海尔智家落地

  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引领者,海尔智家既是科技的创造者,也是科技的传播者。为用户持续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海尔智家也将积极推动科技创新与民众深度连接、与经济深度融合,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贡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7 月 15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向“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升级,并推出全新品牌主张“高德地图,哪儿都熟”。  高德地...
用车
  华为发布HarmonyOS鸿蒙OS系统一个半月了,支持鸿蒙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之前介绍的银行、金融、航空类APP之外,今天新华网鸿蒙版上架华为鸿蒙应用市场,这是央媒首款基于H...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