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两个筒顶三台

家居
TIME
2021-07-16 17:49
互联网
分享

  洗护场景需要几台家电?7月15日,卡萨帝发布的一则视频给出了答案。视频中讲述,以前需要1台洗衣机、1台干衣机及1台护理机,如今,有1台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就够了。

  这是继双子云裳之后的又一洗护产品。除了上烘下洗“两个筒”的双筒设计,她还集洗衣机、烘干机、护理机“三种功能”于一身,为高端洗护场景带来不同体验。

  不断创新满足用户需求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人们对衣物洗护需求也逐步升级。以前,大家选洗衣机只要洗的干净就行,现在却发现,很多衣物是不能机洗的,尤其像貂绒、真丝等珍贵面料的高端衣物护理,在家洗护不当会造成衣物损伤,而且洗完自行晾晒或单独烘干时间过长,费时又费力。

  现在有了卡萨帝中子和美,这些高端衣物的护理就简单多了。将衣物放进中子和美,其带有的智慧洗烘联动,从洗到烘仅需30分钟;且其搭载的双擎热泵技术让棉麻衣物、衬衣烘得更舒展透干;护理时雾化空气洗,还能亮色、塑形,除皱、祛味、除菌,不破坏衣料特性,平时不敢洗的高端面料,也能在家养护。

  另外,卡萨帝中子和美的机身高度为150CM,更贴合亚洲女性身高。洗衣过程中,用户无需踮脚就能触屏操控,取放衣物、投放洗衣液也可以得心应手。

  以场景生态提升洗护体验

  除了集洗、干、护三种功能于一体,在衣联生态中,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作为核心网器,还可以为用户定制私家护理间场景,提供洗烘联动、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等高端衣物护理服务。

  想要洗衣服时,用户只需要说:“小优小优,我要洗衣服”,洗衣机就能主动匹配洗衣液用量、水量、水温等洗护参数;出门前,“空气洗”功能还可以为用户提供10分钟醒衣服务,抚平褶皱同时深层杀菌;3D智能试衣镜协助用户快速完成穿搭......

  从衣物清洁、护理到除菌、焕新,卡萨帝不断丰富洗护场景,提升用户体验。这也是卡萨帝洗衣机在高端市场,常年稳居第一的重要原因,数据显示,在1W+滚筒洗衣机市场,卡萨帝占比78%。

  6年前发明双子云裳实现分区洗护,6年后又发明中子和美满足高端家庭的衣物洗护需求。未来我们也期待,卡萨帝洗衣机继续扎根用户需求,通过原创科技,为高端用户多样化生活场景的衣物护理提供更多可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5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共展出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余万种。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
综艺娱乐
  IT之家 7 月 16 日消息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 7 月 16 日消息,日前,北京飞米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