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疑似与郭麒麟的聊天记录后,女网红光速道歉,理由还真有意思

热点
TIME
2021-07-18 22:29
企鹅-明珠一梦
分享

  最近似乎是爆料男明星聊天记录的高峰期,不过有一个人让人十分意外,那就是大林子居然被爆料啦!不过郭麒麟被爆料也跟说相声似的,有点搞笑,没有人说他是渣男,反而大家都相当高兴,直呼大林子真的长大了,会谈恋爱了。当然,只是疑似恋爱,目前也没有任何证据实锤这件事。

  而更有意思的是,这郭麒麟方都还没回应,不少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女网红已经发文道歉。

  这名女子的名字叫安珀,7月18日,也就是今天,也是她的生日,结果她凌晨曝光了几张和郭麒麟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倒真的没什么看头,反而在你来我往的对话里,显得郭麒麟说话温柔软语,而且字里行间,能感觉到一种“客气”。

  然而这位女网红的配文则相当低俗,所用字眼真的不能再粗了,读者可以自己品品。某些营销号为了博取流量,开始大肆报道此事,还真的有人说大林子人设崩塌啥的。

  只可惜,这年头,这样的爆料,真的不值一提,聊天记录用软件随便都能弄出来,包括头像,其实都是可以P图的。

  所以没有进一步的爆料之前,网友压根就不信,还纷纷开始表扬郭麒麟,说他终于长大了,说他说话很温柔等等。

  这一现象,只能用相当奇葩来形容。

  这名女网红的道歉文也是相当有意思,她说自己喝多了才会发出不当言论,还说没有人逼她删帖,是自己醒了之后删除的。还大赞郭麒麟,说他真的是暖男,碰到她,反而是一种晦气,还让广大网友去骂她。

  这一波操作让人十分疑惑,图啥?这样就有了热度,就红了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索尼 PlayStation 的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战神》的新作计划在 2022 年夏季推出。  Jim Ryan 表示,明年左右将会有《地平线:西...
手游
  据半岛新闻,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透露,世界首套时速 600 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将于 7 月 20 日在青岛与世人见面。  IT之家了解到,这是当前速度最快的...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