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运快一年的腾讯微博是要重启了吗?

热点
2021
07-15 14: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在互联网时代,各种各样的社交平台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也让分享和传递变得更加便捷。就现如今来说,新浪微博可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社交平台,大家都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见解见闻。但是,在很早之前,腾讯也有一款类似的产品,叫腾讯微博。不过,后来因为用户量确实太少,腾讯选择了关闭腾讯微博,就连腾讯自己也选择了进驻新浪微博。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微博”商标,国际分类设计38类通讯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企查查显示,目前腾讯已注册多个微博商标。据悉,腾讯曾于2020年9月宣布关停腾讯微博。

  腾讯重新申请注册“微博”商标或许是想重启腾讯微博业务,想要与新浪微博再一较高下。腾讯微博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放了用户邀请注册,得益于腾讯QQ庞大的用户群体,腾讯微博在早期还是拥有不少用户量,在2011年,腾讯微博注册用户数就突破了一亿大关。但是,随着新浪微博的强势崛起,腾讯微博逐渐落后于时代,最终于2020年9月28日正式停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月15日消息 近日,挪威政府通过了一项正式立法,要求网络上的广告商和“网红”们在付费推广内容中,必须对经过修饰的照片加以明示,打上政府部门指定的水印。  ...
互联网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证实,该公司储能产品Powerwall现在积压的订单已经高达8万份,总价值超过5亿美元。但由于目前全球芯片短缺,特斯拉目前无法提高...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