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2025年全球累计部署换电站将超过4000座

业界
2021
07-09 11: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9日上午消息,蔚来在今天首次举行NIO Power Day,主要分享蔚来在补能网络方面的进展。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透露,接下来的一个季度,蔚来会有超过200座换电站对外开放,累计运营的换电站将超过500座。到2025年,蔚来在全球会实现超过4000座换电站的部署。

  秦力洪透露,蔚来旗下的补能子品牌NIO Power由2017年成立的蔚来能源公司运营。截止目前,蔚来拥有目的地充电站382个,2137个充电桩。超充站204个,1606根超充桩。目前已经部署开放301座变电站,秦力洪透露,接下来1个月会有超过50座换电站开放,未来1个季度会有超过200座换电站开放。这也意味着,蔚来的换电站总数会在第三季度末超过500座。

  秦力洪还透露,蔚来会在三季度末于挪威部署两座换电站,这也是蔚来首次在海外部署换电站。

  2025年,蔚来计划在全球部署超过4000座换电站。其中在今年底会有超过700座换电站,从2022年到2025年每年新增部署超过600座。在中国以外,到2025年,蔚来累计部署换电站数量大约为1000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某App显示,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等与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19)粤0192民初45...
业界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商务部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取消对二手车交易的不合理限制,进一步便利二手车交易。目前汽车广泛进入普通家庭,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
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