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FM侵权小猪佩奇被索赔117万

业界
2021
07-09 11: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某App显示,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等与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19)粤0192民初45661号,审理法院为广州互联网法院。

  判决书显示,原告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共同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赔偿两原告经济损失以及调查起诉被告的合理费用共计1172500元。原告作为《小猪佩奇》动画片的制片者,对该片享有完整著作权。被告在其运营的手机APP“荔枝FM”向公众提供《小猪佩奇》四季音频的在线播放服务。被告的行为侵害了原告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辩称,侵权声音节目皆为用户所上传,被告并无主动审查权利来源的法定义务,被告不存在应知侵权事实而未采取措施的情形等。

  法院认为,被告抗辩理由不足,不予采纳。结合案涉权利作品的类型及行业影响力等其他因素,最终判决结果为:被告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共计78000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7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商务部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推动取消对二手车交易的不合理限制,进一步便利二手车交易。目前汽车广泛进入普通家庭,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
行业
  7月7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线下展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开展。商汤科技以“大爱无疆·共生”为主题在展区中设立创新展台。展台不仅重点展示了引领AI降本增效和...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