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排行:抖音&TikTok第一

互联网
2021
07-09 10:30
IT之家
分享

  今日上午,Sensor Tower 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 年 6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5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2021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排行:抖音&TikTok第一

  报告指出,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3%,TikTok 印尼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12%。需要注意的是,该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Sensor Tower 表示,Facebook 以将近 52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来自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 28%,其次是美国,占 7%。

图片

▲ 图源:Sensor Tower

  IT之家了解到,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是 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9 日消息,为了感谢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微软宣布将向每位员工发放 1500 美元奖金。在内部备忘录中,微软表示,这笔一次性奖金“是为了表彰在刚刚结束...
业界
  特斯拉官网在 7 月 8 日正式上线了 Model Y 标准续航版车型,新车型售价为 27.6 万元,预计将会在 8 月份开始交付。  在配置参数方面,Model Y 标准续航版车型采用的...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