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智能控制系统助力嘉兴市南湖国际酒店智能升级

新科技
2021
07-08 10:5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日前,嘉兴市启动 “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在此大背景下,将原有酒店升级更新为嘉兴市国宾级高端酒店,其客房控制系统、智能调光系统和智能温控系统采用罗格朗品牌,以期打造出嘉兴市首个滨湖花园酒店,作为主要会议场所。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选举了党的中央局领导机构,并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自此,嘉兴南湖也成为全国人民向往的革命圣地。

  南湖宾馆位于嘉兴市南湖区,紧邻中共一大会址,距离南湖纪念馆1公里。整个酒店园区分为酒店主楼、燕来堂、会议中心和贵宾楼。罗格朗为南湖宾馆提供全套智能控制设备。

  酒店主楼采用罗格朗酒店客房控制系统,实现灯光窗帘空调场景化控制和酒店客房电气管理,提高客人智能体验感。公区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大功率20A主灯调光让整个公区实现场景化控制。

  南湖宾馆燕来堂采用罗格朗全套智能调光系统和空调管理系统,将VRV空调和智能照明系统融合,统一场景控制,包括精细化空调控制、灯光调光控制、电动窗帘控制。智能产品让整个燕来堂电气控制化繁为简,实现光环境和温度环境的完美结合。

  会议中心主要是实现全部灯光调光控制和窗帘控制。

  贵宾楼通过公区智能调光系统和VRV空调对接,实现灯光空调统一场景化控制。还有客房灯光空调窗帘统一控制,也是对接VRV空调。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管理9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BTicino、卡博菲、克莱沃、尊宝、力登、Server Technology、starline和视得安,拥有近35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雄安高铁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网7月7日信息显示,华为今天宣布已与大众汽车集团(“大众”)的一个供应商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包括华为4G标准必要专利(SEP)许可,涵盖装有无线连接功能的大众汽...
行业
  中新社纽约7月7日电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7日宣布,他已对脸谱(Facebook)、推特和谷歌母公司字母表三家公司及其CEO发起集体诉讼,要求恢复他在相应网络社交平台的账号使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