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运营 引领组织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

热点
TIME
2020-07-16 17:40
IT之家
分享

  (唐天明/文)由辽宁中科技术转移中心主导搭建的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在经过了稳定的试运行后,在昨天正式启动。

  据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设有人力资源挖掘、组织规划管理、人力资源安全体系管理、人力资源科技成果分析、人力资源渠道分析、绩效考核管理等多个模块,可以解决各大中小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相关人力资源方面的各种难题。这一平台为商业创新平台,以赋能员工、激活组织为建设平台理念,运用连接、智慧、体验、开放的数字化要素引领组织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实现组织人力运营成本降低,员工创造力提升,推动组织变革与战略目标的达成,快速适应复杂多变的外部状况。

  同时,对于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有关人力资源方面的政策法规,平台还会发布实时消息进行解读,为用户单位在人力资源方面的健康发展、经营效益提升提供助力。在试运行期间,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表现出了在提升人力资源行业管理数字化、精细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获得了辽宁中科技术转移中心试点用户单位的广泛赞誉和一致认同。

  据了解,为了保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的质量、平台的高端技术水平,加快推进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进度,平台所有方辽宁中科技术转移中心在该平台的建设初期,就邀请到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人才、著名专家佘航担任顾问,对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和技术支持。佘航凭借行业的丰富实战经验、先进的科技技术理念,在平台建设的全周期进行了严格的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让整个平台建设从初期到后期得以高标准、高质量的顺利完成。最终取得了成功,获得了广大试点企业的认可和美赞。

  辽宁中科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平台成功建成并获得一致好评,作为平台建设的专家顾问,佘航功不可没。今后平台上线后,还将陆续升级、增加新的服务项目,我们期待能与佘航再次合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小米发布新机Civi 2。  小米Civi 2采用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作为高通骁龙7系最新处理器,6.55英寸AMOLED微曲屏,前置3200万+3200万双摄,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为45...
手机
  9月27日,“鲲龙”AG600M在进行飞行投水功能演示。当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M,以全新红色消防涂装在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机场完成12吨投汲水试...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