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智能养宠,狗狗健康减肥大作战

热点
TIME
2022-09-27 11:13
科技在线
分享

  狗狗健康减肥大作战已经开始

  很多人在家里养的狗狗不会控制食欲,遇到好吃的可劲吃,而有些狗狗不管食物好不好吃,都会暴饮暴食。主人看着狗狗似乎吃不撑的样子,容易纵容它们越吃越多。于是狗狗闲着躺着睡觉等着喂食成了肥胖的根源。而宠物肥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美国宠物用品协会 (APPA) 曾提到:预计5000 万只狗和 5600 万只猫超重或肥胖(2018-19年宠物预测)。肥胖会导致猫犬体型臃肿,缺乏美观,带来多种疾病,是危害猫犬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会间接缩短宠物的寿命。

图片8.png

  宠物主们终于意识到了肥胖会给宠物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于是开始给自己的爱宠制定科学“遛弯”和“饮食”计划。

  最近市面上出了很多智能宠物喂食器,受到了众多养狗人士的青睐。喂食器连接 App后,宠物主可随时随地控制出粮时间与数量,为宠物设置喂食计划,到了饭点喂食器自动定量出粮,让宠物也能少吃多餐健康习惯,喂养变得更加科学方便。

  除了控制食量,带狗狗去遛弯散步也是一个比较有效果且健康的方式。增加运动量可以减少狗狗体内的能量。

  智能创新,宠物用品赛道新筹码

  Ejeray捷锐公司正在推出一款PetGrow宠物智能尺,支持无线传输,所开发的测量硬件,支持连接市面已有的宠物智能管理APP。

  比如开发出一款兼顾宠物体型健康管理功能的智能宠物喂食器,在运动和饮食之间协调配合,帮助用户更科学的养宠;或是和智能宠物定位&运动检测器结合起来,推出宠物运动健康用品,功能也将变得丰富。

图片9.png

  如果突然让狗狗长时间运动,或者强迫狗狗做剧烈运动,再加上过度节食,极有可能对狗造成伤害——运动量骤增会对关节和心脏有负担;而吃不饱,力气不够,对狗来说运动将会变得痛苦,所以宠物的减肥也需要有一个长期而合理的计划。宠物智能尺PetGrow的周期记录功能可以让宠物主更清晰地掌握狗狗体型变化情况和饮食计划,如果某个时间段运动量和喂食量不合理,变化曲线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上升或者下降趋势。找到规律后,更有助于宠物主科学喂养。

  Ejeray宠物智能尺与普通皮尺的差别

  普通软尺只能粗略的“量”而无法快速记录分析,测量围度时可能存在2-3cm的操作误差,而PetGrow除了有俘获人心的可爱外观之外,使用体验同样的可圈可点,一键收缩,自动测量,使用相当方便;核心传感技术确保产品分辨力0.1cm,精度2‰,测量数据十分准确;亮化的数显大屏,让读数变得更加清晰;结合APP进行数据记录与分析,帮助用户智能管理爱宠体型健康,为用户贴心记录狗狗的成长过程和运动阶段,生成变化曲线。

图片10.png

  独特有趣,宠物体型管理智能物联

  除此以外,宠物智能尺PetGrow的手机APP可以通过BCS体况评分体系,协助主人快速自测宠物的体型,评估肥胖情况。可以指导测量宠物相关部位,他们带着数据与商家沟通,买到更合适的宠物用具,避免宠物穿戴时感到身体不适,也节省了主人退换货的时间成本。

图片11.png

  完整的宠物智能尺PetGrow将帮助宠物行业品牌商快速上架新品,在宠物智能用品市场中独树一帜。

  Ejeray捷锐公司是桂林市晶瑞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子公司,专注智能家居、体型围度管理领域。公司拥有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和完整的研发体系以及从设计、生产到包装的专业生产工厂,作为厂家,公司致力于服务于各大品牌商,可以让客户享受从宠物尺产品定制到批量生产、交货、售后等环节的细致服务。

图片12.png

  当更科学、更智能的养宠方式正成为世界流行,还有更多细分市场值得我们深入尝试。Ejeray宠物智能尺,连接主人与爱宠的纽带,让看护和陪伴变得更细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