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2下午15点开售:2399元起

手机
TIME
2022-09-27 16:40
科技在线
分享

  今日,小米发布新机Civi 2。

  小米Civi 2采用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作为高通骁龙7系最新处理器,6.55英寸AMOLED微曲屏,前置3200万+3200万双摄,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快充。

  8GB+128GB售价2399元,8GB+256GB售价2499元,12GB+256GB售价2799元。有朦朦黑、冰冰蓝、怦怦粉和小白裙,小米Civi 2小白裙背部的纹理采用环保的热压成型技术,将超精细的模具加热到800℃左右,在0.9兆帕的压力下,让背盖形成极具特色的裙摆压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7日,“鲲龙”AG600M在进行飞行投水功能演示。当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M,以全新红色消防涂装在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机场完成12吨投汲水试...
产经
  据媒体消息称,国美电器CEO王巍已于上周一离职,国美“老臣”担任投资公司CEO何阳青也已经离职。  经过业务架构收缩调整,目前国美零售的核心业务主要由To C事业群来...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