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神州数码签约成为金士顿中国总代理

企业
2021
07-06 17:23
中国网
分享

  近日,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签约神州数码为金士顿产品中国总代理,涵盖金士顿内存、闪存和SOEM等存储业务。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金士顿在存储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优势将和神州数码强大的B2B营销生态网络与专业的增值服务能力完美结合,双方将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及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支持。

  金士顿在存储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深厚积淀,连续17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内存产品制造商,行销网络遍布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地点超过3万处。金士顿作为JEDEC 协会董事会副主席,在致力于存储产品标准化的同时,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超过2000种存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客户遍及个人消费、工控、医疗、教育和车载等众多领域。

  深耕中国信息化20年,神州数码与 300 多家国际国内顶尖 IT 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覆盖从个人应用到企业应用的众多领域,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数字经济时代,依托全栈云服务和自有品牌产品及方案能力,神州数码正在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金士顿业务行销副总裁王琼女士表示:“金士顿很高兴和神州数码达成合作。金士顿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完备的服务,凭借资源及供应链优势,保证了出色的持续供货能力,遍布各地的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支持和保障。神州数码在国内的通路布局非常成熟,业务发展稳健,我们均看好双方合作的前景,通过双方优势叠加释放出更大的潜能,使得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受益。”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微电子系统SBU总经理陆明先生表示:“一直以来,神州数码践行“数字中国”之理想,以生态体系为依托,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聚合更多的厂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是神州数码保持高速增长的核心所在。而此次与金士顿的合作也是建立在彼此肯定、欣赏的基础上,希望通过优势互补,生态共建,共拓中国存储大市场。”

  未来,金士顿将依托神州数码的优势资源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在教育、电力、电信、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企业办公等领域发力。同时,双方还将在渠道、最终用户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形式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将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客户。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关于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SZ)其名字源于Digital China,数字中国。践行“数字中国”之理想,从2000年成立伊始,神州数码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之一,神州数码以自主创新和生态体系为依托,构建起全栈云服务能力,及全线自有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云南瑞丽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  据最新通报,7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加快...
热点
  继 7 月 2 日根据《网络安全法》接受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7 月 4 日应用商店下架之后,滴滴的麻烦还在继续变大。  7 月 7 日上午,滴滴出行已从微信支付出行...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