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健康赛道,叮当快药赴港上市

企业
2021
07-06 14:2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021年6月22日,即时健康到家企业叮当健康向港交所递交申请书,标志着叮当健康正式开启赴港上市步伐。叮当快药依靠技术更新和产品迭代,正在快速推进‘医+药+险’的健康到家战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问诊、买药、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

  从互联网送药到家企业竞争以来,先后有快方送药、药给力、药快好等平台不断成立。然而这些平台也如流星般一闪即逝,其中药快好更是成立一年就停止送药业务,在同一阶段起步的药给力和快方送药也已经相继倒下。如今,在这个领域中一众小平台相继倒下之后,只有叮当快药在先后数轮融资的资本加持下,获得快速发展。

  叮当快药在成立的七年间已经收获了多轮融资。和同一阶段起步的要药给力和快方送药相比,叮当快药的模式无疑是成功的,凭借着独特的模式也成为了笑到最后的赢家。

  在快药业务方面,主要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即时药品购买服务,在公司配送服务覆盖的核心区域内,产品可全天候28分钟内配送到家。通过快药服务,用户可快速、及时且便捷的获取非处方药和医疗健康产品。

  在线诊疗咨询业务方面,叮当快药通过互联网医院及医疗团队为用户提供在线医生诊疗咨询服务,涵盖慢性病等疾病。截至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包括近千名医生以及数百名药剂师,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在线诊疗咨询服务,用户可及时与合适的医生进行匹配,并通过讯息或语音电话进行沟通。叮当健康也可利用在线医生诊疗流量,为用户提供综合医药产品及服务的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还有,在各版块业务有效协同的同时,叮当快药也着眼利用业务中积累起的大数据,以进一步完善和拓展业务和商业模式,从而更好的服务用户。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分析,公司可针对各用户对医疗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做出预测,实时发送必要、精准的医疗保健提醒,并提供定制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这也将进一步促进各业务板块的协同效果。

  叮当快药在互联网“医疗+医药”健康到家服务平台越走越远,在为客户提供医药保障的同时,自身也在不断地努力前行。“叮当快药”所属公司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6月22日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为互联网健康医疗提供保障的医药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云南瑞丽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  据最新通报,7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加快...
热点
  继 7 月 2 日根据《网络安全法》接受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7 月 4 日应用商店下架之后,滴滴的麻烦还在继续变大。  7 月 7 日上午,滴滴出行已从微信支付出行...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