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回应直播间低价争夺:价格并不是唯一因素

电商
TIME
2023-10-31 15:13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临近双十一,低价争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李佳琦作为头部主播风波不断。在最近的专访中,李佳琦回应“低价争夺”话题,表示价格虽重要,但不应是判断一个直播间的唯一标准,质量和内容输出才是决定一个直播间价值的关键。

image.png

  2023年9月10日下午,李佳琦因带货怼网友一事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9月11日凌晨,李佳琦发文道歉。随后李佳琦个人微博粉丝大量脱粉,累计流失粉丝数量已超100万,一天之内微博粉丝脱粉超107万,且仍然在掉粉中。

  2023年10月25日,王海打假李佳琦直播间卖和田玉话题冲上热搜,职业打假人王海曝出李佳琦直播间卖假和田玉,被消费者曝出品牌方鸳鸯金楼花五万元想和解,但是遭到消费者拒绝,李佳琦所在公司美ONE方面回应称,以品牌方回应为准。

  10月24日,一名海氏品牌方工作人员称,京东压迫品牌方擅自修改产品价格,随后京东方面直接喊话李佳琦,质疑李佳琦与海氏方签订“底价协议”,要求品牌方“二选一”。10月25日晚的京东家电家居直播间内,直接打出了“价低李佳琦直播间”的口号。

  另一名头部主播小杨哥,也在直播间内称对方签署底价协议垄断价格。“他(李佳琦)最便宜的是怎么来的呢,是因为只有他能卖,导致别人觉得他最便宜。”“他一个人能干一个平台”“我们想要一些大牌都没货,全被他搞去了,全部他定的价。”小杨哥则称某大牌价格比李佳琦低,不能卖,商品链接只能下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局民意中心接到市民留言称,自己收到了印有支付二维码的违停告知单,怀疑是假冒的。  石家庄交警表示:“公安机关的违停告知单未印制二维码”,...
互联网
  近日,网上有不少自媒体发布了“大疆被美国罚款 440 亿元”相关文章,从标题到内容,引起关注。  今日上午,大疆创新高级战略总监兼对外新闻发言人张晓楠向读创 / 深圳...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