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国第1000亿件快件产生

电商
TIME
2023-10-23 11:03
快科技
分享

  从国家邮政局获悉,23日上午7时39分,2023年我国第1000亿件快递产生。

  据了解,今年第1000亿件快件从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发出,是青岛一位消费者当日早晨网购的羽绒服。

  该羽绒服产自江苏常熟工厂,前置于京东青岛亚一仓内,消费者当天即可实现签收。

  2023年比2022年达到千亿件提前39天,彰显我国经济持续向好的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我国邮政快递业持续快速发展,自3月起,单月快递量超百亿件,月均业务收入超900亿元,创历史新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未来15年,中国深空探测将在月球探测、行星探测、运载技术等三个领域,论证实施十大工程任务。” 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召开的中国科协年会主论坛上,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
业界
  神舟十七号船箭组合体已于本月19日转运至发射区,计划近日择机发射,今天(22日),发射场区组织各单位展开全系统合练。  此次合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测发系统全部岗位参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