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开启直播带货,将入场本地生活

电商
TIME
2023-08-17 15:09
搜狐科技
分享

  8月17日,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直播产品经理祝勤玫表示,今年支付宝直播从内容直播转变到带货直播,将在本地生活方面持续发力。同时,达人代播选品中心“带货宝”同步上线。

  蚂蚁集团副总裁、支付宝数字商业部总经理何勇明表示,过去一年支付宝商家小程序GMV增长79%,这主要得益于支付宝加大助力商家数字化发展。何勇明表示,支付宝将加大对中小商家的流量激励,并扶持服务商增加营收。

  支付宝在大会上同时发布了商业推广平台“灯火” ,包含一站式投放产品全域智投、搜索宝、品牌宝三款产品。

  此外,支付宝推出国际版,可绑定VISA等银行卡,支持英文等多语种客服提供翻译和汇率换算等工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经济参考报》记者8月16日从2023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式上获悉,2022年我国机器人产业营业收入超过1700亿元,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机器人市场应用加速拓展,2022年工业机...
智能AI
  新华社莫斯科8月16日电(记者赵冰)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16日发布消息说,俄11日发射的“月球-25”号探测器当天进入月球轨道。  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6日12时03分(北京时间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