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播营销平台应当保存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直播视频,保存时间不少于三年

电商
TIME
2023-08-07 11:52
IT之家
分享

  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该局就《上海市网络零售平台合规指引(征求意见稿)》《上海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合规指引(征求意见稿)》《上海市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合规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其中,《上海市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合规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提及,直播营销平台利用算法技术,需要遵守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尊重社会公德和基本的科学伦理,不得侵害公民基本权利以及企业合法权益。利用算法推荐等方式发布互联网广告的,应当将其算法推荐服务相关规则、广告投放记录等记入广告档案。直播营销平台应当依法对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的直播视频进行保存,保存时间自直播结束之日起不少于三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最近,温州一家媒体进行了一项关于暑期消费的调查。参加这次调查问卷的家长中,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小学生,占比84.5%,其次是初中生,占比9.3%,其他年龄段的相对较少。  这个...
消费
  8月4日,本轮油价计价统计周期第7个工作日,当前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88%,预计汽柴油累计上调210元/吨,折算为每升油价上涨0.16-0.18元。  截至8月7日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