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即将公开7款大作消息 将于3月28日举行“游戏之夜”

手游
TIME
2023-03-21 16: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WeGame平台宣布将于3月28日举行“游戏之夜”,届时将公开7款重磅大作的最新消息。

image.png

  官网显示将有7款大作揭晓,其中的一个“潮爆全球的射击力作”明显就是《无畏契约》。

  另外几款游戏官方还分别给出了对应的线索,大家可以猜猜都是哪几款游戏。

  “全球百万在线的MMORPG”

  “射击玩家不容错过的3A大作”

  “一款不容错过的二次元大作”

  “跨平台硬核开荒MMORPG”

  “一款双线双主角互动影游”

  “一款国产自研射击大地图端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天津3月21日电(记者周润健)3月22日是癸卯兔年闰二月初一。天文科普专家表示,作为一种历法现象,闰二月比较少见。就21世纪这100年来说,闰二月一共有4次。接下来的...
互联网
  3 月 21 日消息,趣头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TT)表示不会对纳斯达克对其股票退市的决定提出上诉。如果该公司不提出上诉,趣头条股票将在当地时间 3 月 23 日纳斯达克开盘...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