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文心一言发布 李彦宏:市场真的有需求

互联网
TIME
2023-03-17 10: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6日下午消息,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宣布文心一言正式发布,李彦宏介绍指出,文心一言具有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多模态生成、数理逻辑推算、中文理解等能力。

  李彦宏表示,作为国内大型企业中首家发布“类ChatGPT”产品的企业,百度之所以选择最先发布,是因为市场有需求,百度包括搜索、智能云以及小度音响等在内的产品,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都等待着用这项技术,百度需要尽早的发布这项技术。(文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17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正式开启。参考最新预计变化情况可知,国内油价或将迎来下跌,因为本轮计价周期第九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2.70%,较前一个工作日...
汽车
  规范安装卸载、加强权限管理、严格上架审核  APP治理有了“合规操作指南”(大数据观察)  记者 韩 鑫  核心阅读  近日,工信部发布通知,从规范安装卸载行为、...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