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面世

手机
TIME
2023-03-02 17: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 一加在海外官宣,品牌首款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年底面世,放出了产品的外观剪影。根据商标注册的信息,会有横向折叠和竖向小折叠两种机型。

image.png

  一加最近在海外发布了诸多新品,一加11、一加11R、一加Buds Pro2、一加Pad和一加键盘等,在发布会将结束时,官方突然透露其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三季度登场。

  从一加放出的预告片中,可看出新品就是折叠屏手机,但是无法确定是两款不同设备还是单一的设备。有消息称,新机可能从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中汲取灵感。可能将命名为OnePlus V Fold和OnePlus V Flip,现在已经被注册了商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2日消息,近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进行了第二次出舱活动,在地面工作人员和舱内航天员邓清明的密切配合下,两名出舱航天员费俊龙、张陆圆满完成全部既定工作任务,安...
业界
  一座城市科创水平高不高,今后将有“温州产”的量化标准来测量。由温州市科协牵头首创的城市“科创指数”已被中国科协采纳,将作为应用工具,监测“科创中国”试点城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