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或新增深红色配色

手机
TIME
2023-02-24 10: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 月24 日消息,苹果计划iPhone 15 Pro推出新的深红色配色,作为今年的主打色。消息人士透露,这种红色是一种非常暗的红色,十六进制颜色为#410D0D。考虑到今年的iPhone 15 Pro 系列可能会采用钛金属机身,苹果还需要完善钛材料的涂层工艺,所以最终依然可能有所不同。

image.png

  在iPhone 15标准版上,苹果会带来全新的深粉色和明亮的浅蓝色等新配色,前者十六进制代码是#CE3C6C,后者十六进制代码是#4DB1E2。

  同时,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也正在测试新的浅蓝色和粉色。Apple Watch 有望实现无创动态血糖监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3年2月23日19时49分,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抓总研制的中星26号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  中星26号卫星是一颗地球静止轨道高通量宽...
业界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常委会组成人员162人出席会议,出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