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Pro机型有望配8GB内存

手机
TIME
2023-02-22 14: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TrendForce发布报告,称苹果将会“提高iPhone 15系列机型的内存容量和规格”。只是在报告中并未提及具体的内存细节。

  从iPhone 12 系列以来,Pro 机型一直配置 6GB。TrendForce 此前表示,iPhone 15 Pro 机型可能配备8GB内存,内存容量在现有iPhone 14 Pro(6GB)基础上再次扩充。

  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款机型,并且仍然有着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Pro版和Ultra将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 工艺(N3)打造,同时内存还将会升级到8GB。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并且是该系列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至于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二者则仍将使用iPhone 14 Pro上的A16 Bionic,内存、相机模组也没有明显升级,甚至仍没有配备 4800 万像素镜头。此外,iPhone 15 还将全系改换 USB-C 接口,汇总相关预测、爆料信息,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具有多项独占功能,其中包括:钛合金中框、带压感的固态音量键和电源键、8GB RAM、3nm的A17芯片、潜望长焦、速度更快的USB-C端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以下简称“舟山移动”)携手华为在浙江舟山群岛成功上线业界首个CO+AirPON商用创新局点。该局点基于华为CO+AirPON解决...
企业
  “看牙,让第一批90后破产,让第一批00后贷款”,社交媒体上人们如此自嘲。  继脱发之后,口腔健康正在成为年轻人新的关注重点,小到口气清新、牙龈健康,大到补牙、种植,新...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