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能品牌缺一不可!集成灶这样选完用十年也不后悔

业界
TIME
2023-02-24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金三银四就在眼前,这个春天正是装修的好时节。不过呢,装修这事儿可不简单,特别是厨房空间的装修改造更有着诸多讲究。除了要对整体风格进行设计外,更要结合橱柜、水路、烟道对厨电进行选购。幸好这几年厨电的发展速度突飞猛进,集成灶之类的高端厨电更改变了如今厨电的格局。今天就借着厨电改造这一话题,跟大家聊聊大热的集成灶应该怎么选!

1集成灶应该怎么选?功能全面才够用

  作为一款厨电,集成灶以功能多样而备受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欢迎。不过呢,咱们挑选集成灶也不能”只挑贵的“,而是应该”挑适合自己的“。简单来说,如果你下厨次数少,对于烹饪也没有太多要求,那么选择功能较为基础的烟灶储、烟灶消集成灶即可。如果家里有四五口人,对于烹饪有各类不同要求,那么还是建议你选择功能更加全面、性能也更可靠的烟灶蒸烤集成灶,蒸烤功能最好各自独立,这样可以更加合理、高效的完成每天的烹饪任务。

  如今的烟灶蒸烤集成灶在功能上已经趋于完善,以集成灶头部品牌森歌的森歌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来说,它就在烟灶蒸烤四大核心功能的基础上,额外增添了空气炸锅+发酵箱+解冻箱+保温柜+收纳台等多种功能。下方蒸烤箱+蒸箱的配置也满足了用户“蒸烤同步”与“双腔速蒸”的需求,助力烹饪进一步加速。总的来说,我更建议大家入手森歌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这样的高端集成灶,一机解决烹饪问题,使用起来更方便。

2集成灶应该怎么选?核心性能必须强

  笔者见过不少集成灶用户吐槽:同样功能的集成灶,自家的总觉得用起来不顺手。其实,很大概率是你买的集成灶“徒有其表”。简单点说,就是你家集成灶光有功能,而没有性能,这样就导致了产品“面面俱到但多而不精”。其实,大家在选择集成灶时也应该注意下面这些点:

  1、风量。风量大小直接关系到你家集成灶能否畅快排烟,一般来说风量越大越好,但是大风量也势必会造成大噪音的问题,因此尽量选择16-20立方米/每分钟风量的集成灶。如果像森歌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这样采用了直流变频电机的话就更好了,直流变频电机运行更安静,动力也更强劲!

  2、风压。风压同样是越大越好,大风压的集成灶在烹饪高峰期也不会出现油烟排不出去的情况。一般来说,风压最好大于450Pa,这样即使你家住在低楼层也可以保证油烟顺畅吸排!

  3、火力。火力大小,直接关系到你煎炒烹炸的效率,一般来说燃气灶的火力必须在4.5kW以上,优质集成灶应该在5.0kW以上。

  4、下柜容量。下方的蒸烤箱内胆容量大小决定了你可以同时烹饪多少菜,一般来说单腔容量应该在60L以上,双腔总容量应该在70L以上才可满足日常需求。

3集成灶应该怎么选?选择集成灶十大品牌

  目前市面上的集成灶品牌仍有上百个,因此大家不光需要追求功能与性能的极致,更要对品牌进行筛选,不要选择不知名的品牌,尽量选择ZOL这样权威媒体评测过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集成灶。

  推出过i5双腔智能蒸烤集成灶等诸多业内顶流产品的森歌,在去年接连登录CCTV-2王牌栏目《消费主张》以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舞台,受到多方点赞与肯定。森歌整体厨房智能工厂同样获得了经济日报、新华网、环球网等央媒及行业、门户、地方媒体的争相报道。随着其硬实力的逐步增强,森歌目前已经成为集成灶行业内受多方认可的头部品牌!

  总的来说,挑选集成灶主要就是看功能、性能、品牌三个方面,如果你家正在装修当中,那么不妨考虑一下给自家厨房安一个森歌集成灶,全面满足家里的烹饪需求,开启你的自在下厨生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将行使作为苹果股东的权力,在 3 月 10 日的股东大会,提议撤销阿尔・戈尔(Al Gore)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董事会中的职务。  ...
企业
  2月13日,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未成年人守护分论坛暨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围绕论坛主旨展开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