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恐被踢出苹果董事会 3月10日将召开苹果年度股东大会

企业
TIME
2023-02-24 16:00
IT之家
分享

  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将行使作为苹果股东的权力,在 3 月 10 日的股东大会,提议撤销阿尔・戈尔(Al Gore)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董事会中的职务。

  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将于今年 3 月 10 日召开,股东有机会对提案进行投票、任命董事会成员或其他行政行为。

  根据 Fox Business 报道获悉,NLPC 已就戈尔和库克两名苹果董事会成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两份豁免请求。

  一份文件敦促苹果股东投票反对戈尔继续担任董事候选人,另一份文件则反对重新提名 CEO 蒂姆库克进入董事会。

  NLPC 的企业诚信项目总监 Paul Chesser 告诉 Fox Business:

  阿尔・戈尔从一开始就没有资格在苹果公司董事会任职,所以让他持续 20 多年是荒谬的。

  他对苹果公司的唯一贡献,就是在遏制全球变暖时代浪潮下有一定的名气而已。他的许多其他厄运预言都被证明是不真实的,他应该被视为假先知。

  这两项提案都将在 3 月 10 日的股东大会上进行听取和表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13日,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未成年人守护分论坛暨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研讨会在广州举行。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围绕论坛主旨展开讨...
互联网
  日前,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市场调研机构Omdia正式对外公布了2022年全球电视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以TCL、海信、小米为代表的国产电视表现依旧强势,三大品牌2022年销量...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