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6》最新宣传视频公开,桑吉尔夫、嘉米回归

业界
TIME
2023-02-24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2 月 24 日消息,卡普空最近在在日本线下举行了《街头霸王》VR 游戏体验活动。此外,卡普空还公布了《街头霸王 6》最新的角色宣传视频,桑吉尔夫、嘉米回归游戏,新角色“莉莉”全新亮相!

  街霸系列最新作《Street Fighter 6》预定于 2023 年 6 月 2 日在 PS5、PS4、Xbox Series X|S 及 Steam 平台推出!现已接受预约,预购可获得装扮 1“颜色 10”(春丽、杰米、曼侬、迪.杰、蛛蜊及肯)奖励。

  目前本作在 Steam 分为普通版、豪华版、终极版三个版本,分别为 348 元、488 元、608 元,支持跨平台对战。豪华版与终极版将附带游戏第一年的角色通行证,跟近年来众多格斗游戏一样会通过 DLC 不断添加可用角色。

  《街头霸王 6》由至今为止系列中没有的大型模式构成,分别为“环球游历”、“斗技战场”及“格斗中心”。

  此外,还追加了使对战气氛更为热烈高涨的“自动实时旁述功能”、进一步扩大对战策略的“DRIVE SYSTEM”,以及象征次世代的“Modern Control Type”等各种要素。

  IT之家附 Steam 链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没想到吧,2月24日竟然是“世界讨厌香菜日”,作为一个从小就不爱吃香菜的人,感觉今天像是过节一般,但对于那些快吃香菜的人而言,可能就很不理解了,实际上不爱吃香菜真不是...
娱乐
  2 月24 日消息,苹果计划iPhone 15 Pro推出新的深红色配色,作为今年的主打色。消息人士透露,这种红色是一种非常暗的红色,十六进制颜色为#410D0D。考虑到今年的iPhone 1...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