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平台回应 广州女子夜间用嘀嗒出行叫顺风车被司机骚扰事件

业界
TIME
2022-12-05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近日,广东广州一名女性乘客反映她在嘀嗒出行平台叫了一辆顺风车之后,司机在接单后却以车刚过审为由,通知乘客会换车接人,随后发来露骨的言语进行骚扰。此后,嘀嗒出行平台客服作出回应称,平台不允许车辆信息不符、言语骚扰等违规行为,若查明确实存在因车主违规操作,导致乘客权益受损或影响到出行,平台一定会作出相应处理。

  嘀嗒出行平台司机向女性乘客发来骚扰信息

  因事发于晚间,且为长车程订单,该名女子担忧乘车安全性,遂向司机提出质疑,之后司机更是向她发来了多条骚扰信息,该女子担心安全问题随即取消订单,此事还在平台核实中。临近岁末,期望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们已经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夜晚出行,避免单人出行,降低不必要的潜在风险发生,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直接报警保护好自己,也可以随身带上些防狼设备,保护好自己。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在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宣布 12 月 6 日停机停服后,网易旗下《第五人格》《阴阳师...
手游
  远程参加会议、多人协同编辑文件、在线进行审批报销……如今,随着“云办公”的加速普及,人们只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能随时进入办公状态,工作时间和场所更加弹性灵...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