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ni电脑配置公布:Ryzen 7+AMD显卡 才2000多元

业界
TIME
2022-12-05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小米将在本周举行发布会,除了小米13系列以外,小米还将发布一款桌面台式mini主机,小米这款迷你电脑类似于Intel NUC或者苹果Mac mini,机身体积应该跟机顶盒大小相似,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而配置方面终于在今早曝光,其内置AMD Ryzen 7 6800H APU,这是一颗45W功率的芯片,配备Radeon 680M RDNA2 iGPU,16GB内存和512GBSSD。

  而除此以外还有r5的版本,售价只要2000多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在腾讯旗下《地下城与勇士》《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宣布 12 月 6 日停机停服后,网易旗下《第五人格》《阴阳师...
手游
  远程参加会议、多人协同编辑文件、在线进行审批报销……如今,随着“云办公”的加速普及,人们只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能随时进入办公状态,工作时间和场所更加弹性灵...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