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已开抢!来海尔智趣新潮夜跟披哥浪姐先体验后购买

家电
TIME
2022-11-01 14:49
科技在线
分享

  双11开抢了!您,付完尾款了吗?相信不少尾款人正在痛并快乐着,一边激动下单买的火热,一边纠结线上买会踩坑。这个时候,没什么比一场边玩边看边买的现场直播更贴心了。

  此时此刻,《海尔·智趣新潮夜》正在进行中,先体验后购买,跟着披哥浪姐的节奏,轻松获得新潮生活方式。没看错!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两大IP也来到了现场,由白举纲、王耀庆、李响带队的哥哥队,谭维维、李斯丹妮、孟佳带队的姐姐队,帮您现场体验智慧家庭场景。现在去海尔智家APP、芒果TV,或者去天猫海尔官方旗舰店、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还能赶上披哥浪姐的表演舞台,不仅让您买得满意,还让您看得开心。

  体验中!双11拒绝盲买,先体验后购买

  一到双11,一种考前没复习的压迫感就随之而来。买什么才好?不知道;不买吗?亏得慌;买完了,有时还遇到货不对版的情况。在《海尔·智趣新潮夜》,您所担心的情况通通不存在,有的只是创新体验。

  现场,披哥浪姐们担任“海尔智家体验官”,哥哥姐姐们将每一个产品、每一个场景的真实使用体验展示在您面前。刚开播,海尔智家就用“精华洗”洗衣机解决了王耀庆白衬衣清洗难的问题。作为一个白衬衣控,王耀庆直言,白衬衣虽然穿着帅,但是打理起来很麻烦,洗不好的话容易暗沉发黄。

  普通洗衣机解决不了的问题,“精华洗”洗衣机只用了2分钟。对此,海尔洗衣机推荐官辛悦表示,“精华洗”洗衣机通过高压直喷精华液,能快速、深层浸润白衬衣,随着洗衣机转动剥离污渍,就能彻底洗净白衬衣的暗沉,恢复洁白。现场还用一场实验进行了验证,直接引发了弹幕好评刷屏:“绝了”、“6啊”、“火速下单”……

  更叫人不可思议的是,披哥浪姐喝的以为是白开水,其实,竟然是由净水机通过可乐净化的。目前直播还在进行中,随着披哥浪姐的体验,海尔智家专业人士结合实验的介绍,他们将一一展示智慧、趣味、新悦、潮乐4大空间,帮您买到适合自己的“新生活清单”。对厨房油烟大不满意的,对阳台空间小有抱怨的,对客厅功能少吐槽的……赶紧冲,海尔智家APP、芒果TV都能看。

  开抢中!多福利新玩法,焕新智慧生活

  当然,《海尔·智趣新潮夜》的看点不仅仅是《披荆斩棘的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两大IP的同台互动。更重要的是,海尔智家为用户带来新场景、新产品,以及多种新福利和新玩法,让用户在快乐的氛围中轻松焕新智慧生活。

  直播红包您抢到了吗?没去的现在还有机会,最高领取1111元,说不定就是您。已经下单的用户,也别离开,可以参与抽取4999元免单大奖。老用户的福利也兼顾到了,可以参与旧机估值,能够领取等额换新补贴券。所有用户注意了,还有价值万元的精美礼品可以抽。

  别再为翻购买攻略浪费时间了,想要焕新智慧生活的用户,现在就立即前往观看《海尔·智趣新潮夜》吧。直播中既有真实产品体验,有披哥浪姐舞台,还有各种福利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闹剧”一波三折,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提议称,计划以此前协议原价,即每股54.20美元...
互联网
  据微信收款助手,根据管理规范,2022年11月1日起,个人收款码不再提供“信用卡收款”服务。如需继续使用,可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  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可在“微...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