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携手亚马逊,乘风远航实现中国品牌强势出海

家电
TIME
2022-10-12 10:36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亚马逊广告和亚马逊全球开店携手推出了创新系列短视频《水手计划》第二季,凭借全方位升级内容和多元化出海视角,续写中国品牌乘风破浪的出海故事。其中《水手计划》追觅科技篇——《极客玩家》将于10月12号全网上线。

  据悉,本季《水手计划》真实地记录中国品牌基于海外消费者洞察,打破不同区域地理和文化界限,在全球市场中不断创新和突破,打造品牌的经历。此外,新增单元“水手观察室” ,汇聚行业大咖、资深卖家讲师、国际观察员等犀利点评不同品牌的差异化策略,并分享丰富的出海实战和营销干货,为更多出海品牌提供借鉴。

  作为《水手计划》主人公之一的追觅科技,是一匹勇闯智能生活家电市场的黑马,拥有显著的极客基因。据了解,追觅科技起源于在清华大学创建的学生科技平台“天空工场”,凭借在智能清洁领域的不断探索创新,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覆盖了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无线吸尘器、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此外,截至2022年9月底,追觅科技已在国内外申请专利3133项(其中发明专利1096项,PCT专利253项),目前已授权专利1677项(其中发明专利77项)。

  最近两年,因为外部挑战增加、内部竞争加剧,加上低价的跨境品牌正在陷入同质化竞争,跨境行业正在面临诸多挑战,但发展机会也在其中孕育。在此背景下,中国企业只有建立自己的品牌壁垒,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

  于此,追觅科技不断探索属于自己的创新道路。例如面对不同的海外市场环境、目标人群以及千差万别的文化风俗,追觅并没有在线上线下大规模铺货,而是全面洞察消费者的喜好,用当地最熟悉的方式告诉消费者“我是谁”。

  在如此硬核的出海策略下,追觅科技自2020年入驻亚马逊以来,在欧、美、日、拉美等地区的十余个站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1年6月,追觅扫地机器人D9在亚马逊西班牙站点成为200-300欧元价位段扫地机畅销榜冠军;同年9月,扫地机器人L10 Pro一首发就冲到300-400欧元价位段畅销榜冠军之位;2022年2月,代表当时追觅最高科技实力的扫地机器人W10也拿到了价格段畅销之首。2022年7月,追觅新开通了墨西哥站点,入驻一个月就取得了品牌市场份额占比第四的高光战绩。

  中国品牌的崛起,需要依靠追觅科技这类企业的创新尝试,以扎实的科技实力、极致的科研精神和长远的全球化视野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另外,追觅此次成为《水手计划》的代表品牌,也将携手亚马逊帮助和鼓舞更多中国广告主立足品牌建设,开拓海外市场,连接全球消费者,实现更多的发展可能。

  10月12日,让我们相约微博、抖音、b站、微信视频号等官方平台,共同见证追觅品牌的独特魅力吧!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法治日报  □ 罗力铖  近日,两则车主在驾车途中使用导航时中控屏突然出现弹窗广告的新闻引发网民关注。在舆论的高度关注下,一家厂商客服回应,确实是厂家推送...
汽车
  10月12日下午,中国航天员将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天宫课堂”第三课授课,这也是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在空间站度过4个月多的太空生活后,首次太空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