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加入针对平板电脑设计的任务栏 微软推送Build 25197预览版更新

业界
TIME
2022-09-09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天,微软为Win11 Dev渠道推送了Build 25197预览版更新,该更新隶属于22H2分支,重新引入了针对平板电脑的优化项。在新版本中,Win11重新加入了针对平板电脑设计的任务栏,此次的任务栏将会在用户移除设备键盘时自动启用,且不适用于笔记本或台式电脑。

  与常规的任务栏相比,这套新的任务栏体积更大,更便于用户直接触控使用,减少了误触任务栏的可能,提升了使用体验。不过,随着平板电脑任务栏的回归,托盘图标无法拖动的情况再次出现了,微软官方表示将在后续版本中解决该问题。除了针对任务栏的修改外,此次更新还为Win11的设置加入了新的动效,让用户切换功能的体验更加顺滑,也更为舒适。

  按照惯例,Build 25197原本应该在9月8日推送,但由于微软开发人员放假的原因,它被延后了一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暨集中开题评审会在安吉县举行。授牌仪式由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林道辉主持,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丁江致欢迎辞...
产经
  9月初,由杭州市富阳区科协主编的《富阳青少年科普研学旅行手册》正式发行。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富阳区科协紧紧围绕“红色引擎助推科普惠民”机关党建品牌...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