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单机型预约量突破百万

业界
TIME
2022-09-09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就在刚刚,iPhone 14 Pro单一个机型在京东平台的预约量已经超过了百万。iPhone 14 Pro在今年的iPhone 14新品种提升最多,变化最大,首先,最直观的变化就是从刘海屏变成了叹号屏,苹果官方为了与之相呼应带来了灵动岛互动功能,除此外,全新的A16处理器带来了更强大的性能,影像性能主摄也升级为4800万,视频拍摄升级为电影级4K 24fps拍摄性能。独占的暗紫色更是成为今年iPhone 14Pro系列的主打色。售价方面iPhone 14 Pro 128G为7999元,256G为8899元,512G为10699元,1TB为12499元。一共有四种配色:深空黑色、暗紫色、银色、金色可选。

苹果iPhone 14 Pro单机型预约量超百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杭州9月8日电(记者黄慧)9月8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T4航站楼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步入其中,大厅通透明亮,洁白的屋顶流畅秀美。这一新航站楼的...
业界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中秋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这意味着,今年中秋当晚赏月,只要天气晴好,我们有可能看到又大又圆...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