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200-2000元不等 iPhone14系预约代拍服务兴起

业界
TIME
2022-09-09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9月8日,苹果秋季发布会发布iPhone14系列后,市面上已出现了各类预约代拍服务,加价在200元~2000元不等。部分卖家自称“专业代拍”“超高命中率”“战绩可查”“没抢到可退全款”。他们表示,今年新推出的暗紫色版最为抢手,加价较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晚8点iPhone14预约开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杭州9月8日电(记者黄慧)9月8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T4航站楼开展国内航班试运行。步入其中,大厅通透明亮,洁白的屋顶流畅秀美。这一新航站楼的...
业界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中秋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这意味着,今年中秋当晚赏月,只要天气晴好,我们有可能看到又大又圆...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