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中国电影票房已达 150 亿元

娱乐
TIME
2023-03-20 11:34
IT之家
分享

  3 月 20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今日上午 9 时 50 分,2023 年中国电影票房(不含预售)已达 150 亿元人民币,总出票 3.13 亿张。

  从猫眼专业版数据得知,2023 年度大盘票房(含预售)于昨日(3 月 19 日)16 时破 150 亿元。2023 年度票房前五名为《满江红》《流浪地球 2》《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深海》,具体如下:

  《满江红》年票房 45.38 亿元;

  《流浪地球 2》年票房 40.15 亿元;

  《熊出没・伴我“熊芯”》 年票房 14.75 亿元;

  《无名》 年票房 9.28 亿元;

  《深海》年票房 9.13 亿元。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ChatGPT是当下科技互联网圈的热门话题,相比起其他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其趣味性和实用性更吸引普罗大众,因此,很多网友会尝试让ChatGPT探讨一些有趣的话题。据CNMO了解,近...
智能AI
  中新网3月20日电 近日,国际知名民调机构益普索集团(Ipsos)发布了一份有关全球幸福指数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在32个国家中,幸福感指数最高的国家是中国(91%),其后是沙特...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