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回应丢7000元快递只赔1000元:有一半货物送达

消费
TIME
2023-03-03 16:32
新闻晨报
分享

  送贵重物品耗时三个月但物流信息却时有时无?价值7000多元的物品确认丢件后仅能按最低保价赔偿1000元?近日,宁波网友朱先生反映了自己寄送快递时遇到的糟心事。

游民星空

  2022年11月27日,朱先生在安徽阜阳通过德邦快递往宁波寄送了价值7188元的四箱五粮液精酿白酒(发票显示购买日期为2022年11月2日),邮费80元。寄件时朱先生跟快递员明确说明了货物是价值较高的四箱白酒,但快递员未作出保价提醒,并在朱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快递以子母件的形式寄出。而由于疫情原因,快递一拖就是3个月。

游民星空

  让人没想到,不久后朱先生被告知货物丢件了。朱先生在得知丢件后,一直在向德邦快递客服申请赔付流程,而德邦快递客服的答复是“因没有保价不予理赔”。朱先生只能拨打中国邮政和宁波12345进行投诉,在投诉后,德邦快递的态度有了松动,表示愿意按照最低保价2000元进行赔付,由于有一半的货物送达,最终赔付金额是1000元。

  浙江在线记者在接到朱先生的爆料后,于2月28日拨打了德邦快递客服热线95353,就朱先生的情况说明后,客服人员回应可以根据朱先生提供的购买凭证按照原价赔付,并会主动联系朱先生积极妥善处理此事。

游民星空

  然而,让朱先生意想不到的是,虽然快递迟迟未送达,但2月28日晚上11时,快递物流竟突然显示为“已签收”。浙江在线记者再次咨询了德邦快递,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物流信息显示为“已签收”的原因是,该订单如需进行后续理赔流程,客服人员需要对订单状态进行修改。

游民星空

  目前,双方仍在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月3日凌晨又迎来了最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窗口期,发改委发表公告称本次成品油价格依然不做调整,今年第二次搁浅。  3月3日,据发改委官网消息,自2023年2月17日国内成品油...
汽车
  2月27日,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113个项目将角逐最终的冠军。  本届大赛以“博揽天下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