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音乐最早下周在香港上市

娱乐
TIME
2022-09-14 10: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腾讯音乐计划最早下周在香港上市。

  腾讯音乐正在与顾问合作筹备其第二次上市事宜,相关活动最早可能在未来几天开始。

  此前8月16日腾讯音乐公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1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56亿元。

  知情人士还称,相关审议正在进行中,但包括时间表在内的上市细节仍有可能改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发布《2022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了新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共有73款游戏顺利获批。  其中包括3款客户端游戏、1款PS4兼客...
手游
  9月1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李易峰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9月11日,华鼎奖组委会在澳门宣布,根据《华鼎奖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取消演员...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