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防指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Ⅱ级

娱乐
TIME
2022-09-13 16:50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杭州9月13日电(记者许舜达)记者从浙江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应对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省防指决定于13日10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浙江各地相关部门将加密预报预警,严格闭环管控风险,落实人员转移要求,强化抢险救灾准备。

  据气象部门分析,台风“梅花”13日6时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南偏东方向约49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省东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14日傍晚到夜里在宁波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也不排除紧擦舟山一带沿海北上。浙江省气象台于13日10时发布台风警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衢州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宁,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旭,衢州职...
业界
  近日,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44万元。  处罚详情显示,当事人在开展“开课吧826返校节”活动期间,发布广告包含“ 夺2亿‘奖学金’”,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