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已融入超六成国民经济大类

产经
TIME
2023-06-07 09:40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6日)是我国发放5G商用牌照四周年。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截至今年4月底,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273万个,5G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县城城区,5G移动电话用户达6.34亿户。目前,5G应用已融入97个国民经济大类中的60个,应用案例数超5万个。基础电信行业累计投资近6000亿元建设5G网络,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约3.8万亿元,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约9.4万亿元,有力促进了数字经济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19年6月6日,中国发放5G牌照。5G商用四年来,中国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正在举行的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表示,中国移动...
互联网
  新华社上海6月6日电(记者贾远琨)6日,由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出坞,全面转入码头系泊调试阶段。  自2019年10月18日首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