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回应Opera浏览器接入ChatGPT 目前国内还不可用

企业
TIME
2023-03-01 14:37
站长之家
分享

  中国互联网公司昆仑万维宣布,其旗下浏览器Opera与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团队达成合作,将在浏览器中接入ChatGPT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新设置的地址栏“shorten”按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网页和文章的总结或摘要,并且AI内容生成服务将添加到浏览器侧栏。

  Opera成为了继微软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之后又一家深度集成人工智能功能的浏览器。据昆仑万维官方介绍,其AIGC全系列算法和模型“昆仑天工”于2022年12月在北京发布并开源模型。

  目前已有中国移动咪咕等企业进行测试。此外,昆仑万维还宣布将与奇点智源合作,在2023年内发布中国版ChatGPT代码开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3月1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  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坚持创新引领,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2022年,全国科学技术支出1...
业界
  3月1日中午,微信派公众号公布了2022年微信品牌保护成绩单,官方表示这一年治理成效持续显现。  其中收到的涉仿冒品信息投诉22.3万件,同比下降24%;权利人参与鉴定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