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微信品牌保护成绩显著 打击售假准确率趋于100%

业界
TIME
2023-03-01 14: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日中午,微信派公众号公布了2022年微信品牌保护成绩单,官方表示这一年治理成效持续显现。

1.jpg

  其中收到的涉仿冒品信息投诉22.3万件,同比下降24%;权利人参与鉴定比例持续提高至75%,打击售假帐号58000+个,打击准确率趋于100%,同比减少16%。

  2022年微信法务团队联合腾讯安全管理部组成了“微信品牌保护联合团队”,并于发起“微信品牌保护WeBrand计划” 。

  的值一提的是,在2022年全年,微信品牌保护联合团队配合各地警方侦办涉售假刑事案件20余起 ,协助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200余人,涉案金额超过3亿元,假冒侵权产品涉及美容、个人护理、体育、服装和奢侈品、酒类等多个行业类目。

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年来,中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作为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唯一国家级冷链行业组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委会向上协助政府,向下服务企业。开年以来,在仅十...
产经
  受特斯拉股价大涨影响,该公司创始人、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夺回全球首富头衔。  最新美股交易日,特斯拉收涨5.5%,报207.63美元,市值约6570亿美元。这使得马...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