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汽车车标曝光 外观专利获授权

汽车
TIME
2023-02-24 17: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24日,天眼查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标”外观专利获得授权。

image.png

  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作车标,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另外,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背面为使用时不容易看到的部位,省略后视图。

  去年6月份,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发布首款概念车ROBO-01。随后在去年10月,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正式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天文专家介绍,近期距离地球最近的内行星金星(长庚星),由西向东追赶着太阳系直径最大的木星,蛾眉月也赶来凑热闹。  今年2月22日(农历二月初三),夜幕降临下,天空中出现了...
互联网
  文|国炜 半梳 编|半梳  “互联网保险是保险业的未来吗,还是仅仅是一个补充渠道?”  这是今天保险从业者思考的一个问题。  多年来,互联网保险以其爆发式的增长...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