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或迎下半年最大跌幅,92号汽油回到7元时代

汽车
TIME
2022-12-05 11: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据中国新闻网微博消息,12月5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或“两连跌”,迎来下半年最大跌幅。据机构测算,预计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下调幅度约为每吨420元,折合汽油、柴油每升下调0.31-0.35元。本轮油价调整后,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北京时间3日早间,国际油价走低。WTI 1月原油期货收跌1.24美元,跌幅1.52%,报79.98美元/桶;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1美元,跌幅1.51%,报85.57美元/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QQ堂》《QQ连连看》《全民斩仙》《冒险岛2》《迷你西游》《古剑奇谭木语人》……  相信上面的游戏,大家有所耳闻,甚至听说过,它们都在2022年停运了。根据公开报道...
手游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20时09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身体状态良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