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单:理想汽车11月共交付新车15034辆 创单月最高交付纪录

汽车
TIME
2022-12-01 17:24
快科技
分享

  2022年12月1日消息:今日下午,理想汽车率先公布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理想汽车11月共交付新车15034辆,创下单月最高交付纪录,同比增长11.5%。截止到2022年11月30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236101辆。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L9自开启交付以来,已经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成为中国大型六座家用SUV车型的首选。

  沈亚楠称,在11月公布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中,理想L9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完成,驾驶员侧及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且评级为最高安全等级G的大型SUV。得益于超高强度车身结构,理想L9在车顶强度测试中可承受116475N的峰值载荷,在同级别车型中成绩优异。

  “伴着理想L8的交付,两款车巩固了我们在30-50万价格区间的市场地位。”沈亚楠说。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76家零售中心,覆盖119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7家,覆盖226个城市。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1月27日上午,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与生态发展大会在宁波海曙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杨华勇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
业界
  为贯彻落实《关于组建山区海岛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团的通知》(浙科协发〔2022〕20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工作,推动江山市时尚门业...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