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累计被执行金额超1.39亿

企业
TIME
2022-12-02 16:53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天涯论坛已关闭了发帖功能,各个板块都冻结在了11月22日18时,此事引发了关于天涯社区即将关停的猜测。天涯社区官方对此表示否认,称一切正常,系平台发生网络故障,经修复已恢复正常。

  天眼查App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邢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服务、网络媒体运营、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等,由邢明、海南达维互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君联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共16家,其中14家为存续状态,涉及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电子商务等。

  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10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39亿元。同时,该公司关联30余条限制消费令及30余条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金额超586万元。此外,该公司还涉及数百个案件,案由包括名誉权纠纷、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冬季低温季节到来,续航缩短、充电慢等影响新能源电动汽车驾乘体验和消费者满意度的问题更为突出。  并且,近段时间,国内也出现了多起争议车祸事故,车主称车辆质...
新能源
  近日,对国美电器发布的声明,中城院要案中心回应称,“对方(国美电器)称还没有收到法院的法律文书或者谈话通知,这是事实,因为我们29日才提交申请,法院立案审查有个过程,才...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