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汽车集团解散称:消息不实,许家印正常安排相关工作

企业
TIME
2022-12-02 14:57
科技在线
分享

  12月2日,市场传闻,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对此,恒大官方回应,该消息不实。

  2日午间,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还在公司内部安排相关工作。此前,有关他的系列传闻不攻而破。

  日前,恒大财富公告称,将自本月起对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兑付方案进行调整,将现行每人每月兑付80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兑付2000元。

  与此同时,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11月26日,恒大深圳湾超级总部地块成功转让,由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约75.4亿元竞得。

  恒大自债务爆雷以来备受各方关注,但种种迹象显示,该公司资产处置的步伐在加快,同时,公司工作重点依然在保交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搜狗又一业务被砍了,搜狗联盟宣布将停止运营。这是一个可以帮助站长赚钱的网站。估计很多90后、00后都不知道是干嘛的吧。  网站有流量可以挂代码到自己的网站来...
互联网
  中新社天津12月1日电 (王在御王君妍)记者12月1日从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获悉,渤海油田渤中19-6凝析气田Ⅰ期开发项目首批次开发井正式开钻。  据了解,该开发项目于20...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