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和马斯克在玩儿戏过家家 其发文称和苹果误会已解除

企业
TIME
2022-12-01 10:37
中新财经
分享

  马斯克早些时候在推特发文称,和蒂姆·库克(苹果公司CEO)进行了友好的对话,解决了关于推特可能被从AppStore下架的误会。“蒂姆很清楚,苹果从未考虑过这样做。”

图自马斯克推特

  马斯克还晒出了一段视频,并在配文中表示,“感谢蒂姆·库克带我参观苹果公司的总部。”

图自马斯克推特

  此前,马斯克曾发布多条涉及苹果公司的推文,并称苹果公司威胁要将推特从AppStore中下架。(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30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公布45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名单。这45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包括深圳市新一代信息通信集群、无锡市物...
企业
  记者 刘 峣  浩瀚的太空,再度迎来中国人逐梦苍穹的身影。  11月29日晚,搭载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五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成功将航天...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